㊣玖丶

只画了解的与喜欢的东西 嗯 就是这样(*ˉ︶ˉ*)

©㊣玖丶
Powered by LOFTER

魔兽世界我也玩了11年了…………虽然现在国服变质的厉害……已经没有当年MC跟NAXX的那种团队感 友情感了~但是我还是很爱WOW~

最近7.0资料片也放出了预告 我估计这是我唯一不会舍弃的游戏~

7.0即将来临之前~绘个泰兰德~(我画的版本是未改模型前的)

至于为什么绘泰兰德~~~很简单 伊利丹要回来了~不画泰兰德画什么呢?

狂笑~未完成先发线稿版吧~有点渣的线稿~工作结束后定会完成全图!

【PS:面纹还没画~~】而且我最喜欢NE跟Forsaken这两个种族~画画也开心~

【我愿意成为她的守护天使,爱她所爱,思她所思,为她承担伤痛,度过苦难,无论贫寒或富贵,无论卑贱或高贵,无论身处乱世,还是神所不顾,我将为她拔剑而战,为她收起翅膀,不离不弃,直至永远!吾爱泰兰德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