㊣玖丶

只画了解的与喜欢的东西 嗯 就是这样(*ˉ︶ˉ*)

©㊣玖丶
Powered by LOFTER

我发现用我工作的画风画一些Q版~哎哟~不错哦~蛮萌的哦~

幼年版三只 幼年承太郎 幼年花京院~幼年迪奥~拼在一起放上来吧~

其他JOJO人物也打算画一画 但是其他画Q版~

我希望有生之年这一套能画很多很多~JOJO人物的Q版~

茸总已经画完了~没整理所以没发~如果有人点~

我都可以画~评论或者私信都可以哦~(除了卡兹大人……另外两兄贵最好不要点…………我没把握)

先把这三只上色完成…………就继续画其他人物!

ps:幼年承太郎难倒我了……特意又去看了一遍第三部TV第一集…还有迪奥的时钟 我本来想画花京院打坏了时钟的那个时间 记忆很深5:15分左右是吧?但是我偏偏吧时钟花在了左边…………只能随便画个时间了………= =|||||